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听着天空这首歌。。。
看着天空。。。
他在下雨。。。

雨天,
让人感觉伤感的天气,
让人想念过去的天气,
让人想起悲伤的天气,

钢琴,
我的最爱,
也是我最恨的,
对他,
总是又爱又恨,
矛盾吧。。。。

听起来, 很emo吧。。。
哈哈。。。
我过得很好。。。
真的。。。
因为雨天吧。。。


乌云乌云快走开。。。。。
哈哈。。。。

每天我都很快乐。。。。
笑着国我的每一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