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你今天的经历, 或许是别人明天的祝福。。。
很深奥吧。。。
哈哈。。。。

说说最近的感受吧。。。
因为,
我在朋友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就因为我走过,
我了解他们在想什么。。。
我了解他们的痛苦。。。
我了解他们的心情。。。。
也有办法帮他们。。。。
以自己的经历,
帮他们度过。。。
就像神了解我一样。。。
因为他走过。。。。

今年,
真的比去年还要更挑战。。。
一开学,
就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
我只看到的是我肩上的责任越来越多,
有时候,
真的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却又无从埋怨,
想找人聊,
又不是每个人了解你,
你现在的状况,
不是每个人可以体会到的,
就这能坚强,
坚强多一点就够了。。。

今年,
发现了自己的恩赐,
神给的,
我自己都吓到,
就继续用下去。。。
跟朋友聊天才发现到的。。。
希望不会没有了。。。。

要毕业,
好快。。。
三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看到了,
我变了,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就这样吧。。。
哈哈。。。

告诉自己要继续加油。。。。
我可以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