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4, 2013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當我走在 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 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 一個人住的地方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喜欢这首歌,
喜欢唱歌的滋味。。。 
喜欢尽情地唱歌。。。。 
喜欢无忧无虑的唱歌。。。 

星期六, 
和朋友一起去唱歌。。。
第一次和他们去, 
很新鲜, 
刚刚考完试。。。 
所以有点想尽情的玩。。。 
每个人一起唱歌, 
真的好好玩, 
可能只有我吧。。。
他们发觉我很爱唱歌, 
而且每一首歌都会, 
其实我不是每一首歌都会。。。 
只是因为和朋友时常唱。。。 
所以从那边学来的。。。 
哈哈。。。

如果有机会, 
我还想在尽情的唱歌。。。。
在我还在读书的这段时间, 
毕业了, 
或许就没有机会这样玩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