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ne 7, 2012

哭了。。。。

今天,
我的宠物鱼死了。。。
感到超悲伤的。。。
我没有好好照顾他。。。。
才会让他生病。。。
病了好久。。。。
拖到现在。。。
才跟我说再见。。。

谢谢你,
陪了我八个月。。。。
不是很长的时间。。。
谢谢你,
陪我回家, 又陪我回来。。。
谢谢你,
为我忍受着漫长的车程。。。
鱼都不喜欢水一着在摇。。。。
你又如此胆小。。。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为我忍受。。。

你生病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能为力。。。
无法减轻你的痛苦。。。
让你吃不下。。。
让你无法自在的游。。。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一个好主人。。。。
没有好好的照顾你。。。
也没有为你做任何事。。。。
让你一直生病。。。
对不起。。。

现在你的痛苦不在了。。。
你去到了一个很好的地方。。。
在那里, 不再有痛苦。。。
能自由自在的游。。。。

永别了。。。
这篇就是专门为你写的。。。。

我还不够成熟。。。。
我还不够坚强。。。
我还是那爱哭鬼。。。。
我还是不够珍惜东西。。。。
我还没学会应该要学的。。。。。
虽然现在还是很悲伤,
我会振作起来。。。。
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