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ne 10, 2012

今天,
坐在湖边。。。
看着风景,
两年,
过的真快。。。。
已经两年。。。
有点快到无法相信。。。

刚来得时候,
不认识任何人的我,
感到好孤独。。。
总是一个人的。。。
到现在,
两年了,
认识的人多了。。。
看清了很多事。。。。
懂了很多。。。
发现,
自己变了。。。
变了。。。

因为少了一成保护成,
我受伤了。。。
心灵受伤。。。
也让我看到家人对我的爱。。。
也让我了解,
我是一个被保护的公主。。。
公主。。。
骄傲又自大的公主。。。。

自己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学。。。。
不停的学。。。
这是我的目标。。。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