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ne 9, 2012

如果,
我可以为了失去陪伴我七天的礼物而哭泣,
那陪伴我八个月的呢?

我还是舍不得。。。
无法忘记他。。。
每当经过他埋葬的地方,
都任不足想看他的欲望,
明明知道,
他不可能回来了。。。
却不敬希望他埋葬的地方,
不会被猫发现。。。
这样就不会被吃掉。。。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真的,
谢谢你陪我这么久了。。。
是时候让你不再有痛苦了。。。
不在受伤了。。。
现在,
轮到我悲伤了。。。

天空在下着雨。。。
仿佛在哭泣。。。
我好想淋雨。。。
让自己湿透了才干愿。。。。
让雨水带走所有的悲伤,
让我能够从新振作起来。。。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坚强的女孩。。。
只是在逼自己坚强罢了。。。

今天,
玩了一个心里测验。。。
发现他很准。。。
在选着之中,
我选了黑色。。。
他代表着,
我是个会自己保护自己的人。。。
是个会收藏秘密的人。。。。
我觉得很对。。。
朋友曾经告诉我,
我是个很secretive的一个人。。。
普通人看不出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我不说,
每人知道。。。
妈妈花了一段时间。。。
才成功的让我学习透露心事。。。。

下雨了,
晚安。。。
我会更坚强的。。。
作一个坚强的公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