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pril 19, 2011

想家。。。。

我又想家了。。。
已经不只是第几次了。。。
真羡慕朋友。。。
他们的家很靠近。。。
所以,
总是能听到他们说回家。。。
我却不能。。。
算一算。。。
已经两个月多。。。
没回家了。。。
虽然下个礼拜。。。
没有课。。。
我却不敢回。。。
我好怕。。。
回了就不回去读书。。。
成绩会考的好差。。。
不想让家人失望。。。
不想那一个fail回家。。。
可是我却好想回。。。

说了。。。
不再写emo的post。。。
可是,我真得很辛苦。。。
今天听到了父母的声音。。。
眼泪就忍不住了。。。
一直掉下来。。。
为什么我得去将远读书。。。
或许我应该感到庆幸。。。
我不是出国读书。。。
否则我一年只能回家一次。。。。
我不是去sabah和sarawak读书。。。
回家很麻烦。。。
我应该感激了。。。

我需要信心来支持下去。。。
今天,我就哭个够吧。。。
不想再哭了。。。
哭够了就可以了。。。
这些话。。。
说了又说。。。
但不知几时我才能做到。。。
只能更坚强了。。。

我会更坚强。。。
我会笑着的。。。
我会认真读书。。。
我会拿好成绩回家。。。
我要努力做到。。。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