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4, 2011

八月。。。

终于赶完我的report了。。。
哈哈。。。。
这就是懒惰的后果。。。
自己很清楚。。。
只是改不掉这个坏习惯。。。
哈哈。。。

最近让我学到一样东西。。。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想要回去也会不去。。。
想要改变也改变不了。。。
只能迈向未来。。。

又听到他的消息了。。。
你知道最难过的地方在那里面吗?
当你下定决心忘记的时候,
听到了关于他的消息。。。
哈哈。。。
我或许处在这种环境。。。。
真的想忘记这种感受。。。。
我只希望他过得很好。。。
这就够了。。。
身处异乡的他,
一定会过得比我更辛苦。。。
我算幸运了。。。
能够还在这。。。
这是回家好累罢了。。。。
而我决定了。。。
一定要忘了他。。。
哈哈。。。
我一定能。。。
因为有这么多东西要做。。。

这个sem。。。
很会跑。。。
到处去玩。。。。
没有读书。。。
haiz.....
要开始了。。。
否着我的fianls就完了。。。
加油。。。。
我一定行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