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19, 2011

心情。。。。

真的很佩服自己。。。
明天要考试了。。。
还没有背好。。。
就在玩,写部落格。。。
哈哈。。。。

该说什么呢???
应该说自己很残忍吧。。。
真的真的很残忍。。。
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该做什么。。。
该说什么才对。。。
我则能装着不知道。。。
什么都不懂。。。
不想去管。。。
不想去猜。。。
可是这感觉一直都在吧。。。

不想当电灯泡。。。
可惜,我一直都是。。。
有时候真的想谈恋爱。。。
有时候又不想。。。
奇怪吧。。。
哈哈。。。

事情在这里说了,
这里算。。。
姐妹们,
等我回到去猜问吧。。。。
我直能说。。。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交了男朋友。。。
你们会是第一个知道的。。。
哈哈。。。。

爱情,
该来的时候就会来,
该是你的就是你的。。。
强求也没有用。。。

我祝福所有有情人总成眷属。。。
我也在寻找着我的Mr。Right。。。
就这样了。。。
该读书了。。。
祝我考得好成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