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ly 26, 2011

痛苦的回忆。。。

我真的以为我胜过了。。。
我真的以为我不会再记得。。。
我真的以为我不会对哪一件事有任何影响。。。。
结果,
我错了。。。
真的错了。。。

今天,
父母的话。。。
让我打开沉睡已久的记忆。。。
也没很久。。。
几个月。。。
那时候,
愚蠢的我。。。
做了一件傻事。。。
结果,
他就像影子一样缠绕着我。。。
让我窒息。。。
摆脱不了。。。。
很痛苦。。。。

透过神,
我让他沉睡下去。。。。
永远记得教训,
也不被它影响。。。
我以为他不会再让我痛苦了。。。
可是我错了。。。。

因为我企图回忆起当时的情况。。。
而让我很自责。。。
为什么我会这么傻???
为什么我会这么愚蠢??
为什么???
种种的为什么。。。。。
种种的自责。。。。
让我再也承受不了。。。
好像痛哭。。。。
好像忘记。。。
不想再记得了。。。。

我觉得好愧疚。。。。
却没有任何能力去胜过他。。。。
好痛苦。。。。
好无奈。。。。
好自责。。。。

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永远解决。。。。
让他继续沉睡。。。
永远也没有机会醒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