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5, 2012

好想好想。。。
穿着漂亮的裙子。。。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穿着高跟鞋。。。
哈哈。。。

看了朋友的结婚照。。。
很漂亮。。。
还有其他朋友的照片。。。
真的好想穿的漂亮。。。。
可是在这里有一点不可能。。。
为什么?
因为很不方便。。。
骑脚车去学校。。。
不可能穿裙。。。
大多数漂亮的衣服。。。
我没带来。。。
所以不能。。。

哈哈。。。

为什么能够和你聊一整夜???
我跟他们只认识了一个月。。。
却能够聊很多。。。
不停的在聊。。。。
他们比我大一岁。。。
却能够了解彼此。。。

好男人很难找。。。
或许, 我从来都没去找过。。。

我很快乐。。。。
想睡觉了。。。
下次在写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