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rch 11, 2012

想家。。。
离家已经一个月多了吧。。。。
好的像弟弟一样的朋友。。。
在问着我几时回来。。。
我只能说五月才能回来。。。

haiz.....
不是我不要回,
而是我不能回。。。
真的好像回家玩。。。
玩的像疯子一样。。。
而他们也不介意。。。
习惯了。。。
习惯跟他们玩到发疯。。。
我们都有不同的责任。。。
都会先做完了才玩。。。
有时候一起合作。。
有时候各自有各自的岗位。。。
和他们在一起,
真的很快乐。。。。

或许我还不够成熟。。。。
只想躲会自己的安乐窝。。。
不想面对所有的一切。。。

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善意谎言。。。

这首歌,
听起来伤感。。。
我要快乐,
我也很快乐。。。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