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rch 10, 2012

雨天。。。
雨不停的下。。。
似乎天在哭一样。。。
不停的下。。。
让人感觉一丝丝的伤感。。。
哈哈。。。

最近,
每天都在下雨。。。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们会让你更想念。。。。

哈哈。。。。

最近,
遇到了两个男生,
能够让我做会真正的自己。。。
能够让我尽情的玩。。。
能够让我述说心事。。。
能够陪着我聊天。。。
会帮我, 又会把我气地呱呱叫。。。
会教我新的东西。。。
真的很好玩。。。

两个像个哥哥一样,
或许我还是那长不大的孩子吧。。。
哈哈。。。

能够认识你们,
我感到很感恩。。。
我们不是认识很长的时间。。。
却能够互相了解,
这或许就够了。。

人生能有一个知己。。。
就已经很幸福了。。。

我有最珍贵的角落。。。

可是我也好想念,
我的好弟妹们。。
在家乡那。。。
好像回家哦。。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