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Alto Saotome....

他也是一个帅哥。。。。
哈哈。。。。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刚开始看,
觉得没什么特别。。。
可是越看越好看。。。
真的很精彩。。。。

Alto Saotome。。。。
帅。。。
因为一场表演,
而被称为公主。。。
可是他真的拥有女孩子的美。。。
男生的帅气。。。。
甩到不行。。。

他让我想起另一个戏里的男生。。。
也拥有一头长发。。。
却没有女生的美丽。。。。
只有男生的帅气。。。。。
他帅呆了。。。

或许你会觉得。。。
我好奇怪哦。。。
这么只喜欢戏里的男生。。。
这就是我。。。
我就是这么得不一样。。。。
真正的男生,
不像戏里的男生一样温柔,
不像戏里的男生一样强。。。
也不像戏里的男生这么会保护女生。。。
这只是我的看法罢了。。。
或许,
有一天,
我能遇到能够让我改变想法的男生。。。。
哈哈。。。。
也可能不会有那一天。。。

我是一个好玩的小精灵。。。。
再次说再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