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突然, 好喜欢这首歌。。。。
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别胡思乱想。。。。
我只是觉得。。。
对,
曾经的一句话。。。
会造成以后的伤口。。。。
让我想起。。。
最近跟一个朋友的对话,
我真的很无言。。。
明明好喜欢。。。
却不说出来。。。。
每个人都有害怕被拒绝的时候吧。。。
也让我听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哈哈。。。
不告诉你什么事。。。。
因为现在的我们时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曾告诉他。。。
如果那时候让我知道这件事,
或许现在的我们就不会这么好了。。。
因为以前的我太可恶了。。。。
可是他却帮了我不少。。。
教会了我好多东西。。。
对他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给你的,
我知道你回来读。。。
对我来说,
你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
就这样。。。
追到那个你心意的女孩记得告诉我哦。。。
如果我找到一个疼我的人,我也会告诉你。。。
就这样。。。
最近,
写这么多关于爱情的东西,
在怀疑我谈恋爱是不是??
暂时还没。。。
有了,
会告诉好朋友。。。。
哈哈。。。
继续考试了。。。
第一次考试,
这么没有压力。。。
没有心情。。。
只想快点考完。。。
然后及格就好。。。
不要求多。。。
全科及格。。。
然后去受训了。。
我会很想念着的朋友。。。。
一群向家人一样的朋友。。。
下次再告诉你我对他们的形容吧。。。
只是不要笑我哦。。。。
期待与你下次再见面,
希望下次见到你时,
我会勇敢地对你说。。。。
我喜欢你。。。。
( 纯属巧合,不具任何意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