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搬家。。。

从来没想过搬家会如此的伤感。。。。
或许应为我住了一年多了吧。。。
从来都学不会感恩的我。。。
总是这个样子。。。
失去了才伤感。。。
好笑吧。。。。

说说这个房间吧。。。。
应该说充满回忆。。。
也跟同样住在这儿的人混熟了。。。。
还有一个是跟我读同样科系的人。。。
而旁边就是这里一带的杂货店。。。。
买日常用品和食物甚至印资料都可以。。。
所以很方便。。。。
也有属于自己的洗手间。。。。
还有自己一个人住。。。
所以很好。。。

只是,
下个月要去试训了。。。
而这间房间的屋主要我们继续还房租。。。
再加水电费。。。

我本身觉得不值得。。。。
而我朋友那里又有房间可以住。。。
就决定搬了。。。

刚开始时,
没觉得什么。。。
只是开始收拾时,
才知道搬家的痛苦。。。
真的好多东西要搬。。。
整理的好累。。。
就不禁有一丝丝的后悔。。。。
一丝丝的不舍。。。

想起以前的回忆,
就有一个念头。。。
我不搬了。。
可是,
我却得或将近RM900。。。。
不值得。。。
我宁愿搬家也不要浪费它在我没有用到的东西上。。。。

还在回忆中。。。。
俗话说得好,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没有人不曾经历过离别。。。
人,一定会有。。。。
只是生活还是要继续。。。
时间不留人。。。。
只愿回忆里永远记得。。。
曾经有个地方。。。
让我哭过,笑过。。。
寂寞过,又妹妹陪伴过。。。
失望过,兴奋过。。。
和朋友庆祝生日过。。。
也一同努力过。。。
或许就足够我回忆了。。。。

再见了,我的房间。。。
1366 B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