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一个人的夜晚,
宁静又自由。。。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对于夜猫的我,
喜欢在晚上读书,
喜欢在晚上活动,
他就像毒药一样。。。
让人上瘾。。。。

人生总有悲欢离合, 总有生离死别。。。
虽然讨厌, 却无法避免。。。
人生就是这样的无奈。。。。

最近考试,
总是做不好,
有没有心读书,
越来越懒,
却不知道要怎么改。。。
不是没尽力。。。
只是总觉得没做好本分。。。
太爱玩了,
有点没做到答应父母的事情。。。
要好好念书。。。

现在,
想用功读书。。。
剩下两科。。。
有至少五天的时间给我预备。。。
不能用没时间来当借口了。。。。
哈哈。。。。。

人生充满无奈,
可是,
我要笑着过我的人生。。。
与其哭着过,
我能够选着笑着过,
因为时间不会为我停留,
人生不会因为我的悲伤而停顿,
我的人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人生还有很多意义等着我去领悟,
等着我去了解,
也等着我去试探。。。。

我会变的更坚强,
作一个更坚强的公主。。。
我是公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