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榮美的救主  我仰望你面
你聖潔真光充滿 我生命
我找到自己  在你救恩計劃裡
我願用我全心 用我全力 來榮耀你

你是我一生的倚靠
你給我溫暖的擁抱
我只想永遠 愛著你 緊緊跟隨你
我一生因你而微笑
當你的靈將我環繞
我獻上自己 做活祭 一生服事你我的主

沒有任何事物 能改變我決定
或改變我的心
當你用愛觸摸 我空虛的生命
我已決定X5
我已決定永不離開你

今天,
听到了朋友逝世的消息,
有点震惊。。。。
她才26岁。。。
26。。。
还有很多事可以去做。。。
还有很多事未完成。。。。
还没结婚。。。。
刚刚要孝敬父母, 让父母可以放心,
就这样的回天家了。。。。
让人感觉不舍。。。
舍不得。。。

伤心,
是一定的。。。
可是,
我感谢我朋友会逗我笑。。。
让我开心。。。
让我能够走过这悲伤。。。。
谢谢你。。。
爱死你了。。。
哈哈。。。

这悲伤,
不只来自失去朋友,
还有考试。。。
我不会做。。。
才答应父母要好好念书,
却成绩靠不好,
有点说不过去。。。
haiz......

人生充满了无奈,
人生就如一场戏。。。
总有人聚在一起的时候,
也有说再见的时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