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因为夜晚的一场雨,
让我不禁想到这首歌。。。
听起来悲伤,
可是,
习惯了一个人。。。
走过这一切。。。。

思念,
总是在这样的时候悄悄走进来。。。
坐在窗边,
看着雨在下,
是一种说不出的幸福。。。

神秘的人,
总有好多说不出的秘密。。。
就让这些秘密,
落到心底,
不让他浮出表面。。。
因为他总伴随着悲伤。。。

让雨继续下,
让着感伤的情绪继续着,
就只为期待雨后的天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