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11, 2011

想你。。。

突然好想你。。。。
想见见你。。。
想知道你的消息。。。
想看你的笑容。。。
我好傻。。。
像个傻瓜一样。。。
想着你。。。
可惜你从来都不知道。。。

喜欢看你弹钢琴的样子。。。
喜欢看你微笑。。。
喜欢看你和朋友玩在一起的样子。。。
喜欢你的温柔。。。
对无助的我,
你总不吝啬的帮我。。。。

说不想你,是假的。。。
这是告诉自己。。。
我配不上你。。。
或许就是因为自卑,
所以才不容许自己想你。。。

昨天,
去了一个晚宴。。。
弹keyboard的女孩,
我不是很喜欢他的弹法。。。
不禁想到,
如果是你,
你会如何演奏他呢???
真想从你那里偷学几招。。。
因为我不厉害弹。。。

思念到此吧。。。
说好了。。。
不想再这样了。。。。
深深的祝福你。。。
希望你过得好。。。
无论在那里。。。
总有一天,
我们会在见面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