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ly 24, 2011

Liar Game

刚刚看完。。。
觉得他很特别。。。
因为说到谎言和背叛。。。
人心险恶。。。
为了欲望而不折手段。。。。
这就是人类。。。

可是看到最后,
看到因为女主角的正直,
而再一次相信人。。。
真好。。。
女主角真的很傻。。。
他经典的一句话。。。
我宁愿被人骗也不要怀疑人。。。
要我怀疑人,我宁愿被骗。。。
甚则最后,
他宁愿为了别人而负债。。。
不是小数目哦。。。
他们的标价是一亿。。。

可是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吗??
这样的善良,
这样的正直。。。
着世界,
没有一个人会为了别人得好。。。
或许这世界上就只有父母吧。。。。

真的很特别,
有趣,
现实。。。
这就是我们所居住的地方。。。。
哈哈。。。。

下次再写了。。。。
加油。。。
我一定能的。。。
越做越好。。。
活出快乐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