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ly 15, 2011

人类

人类,
是怎么的简单,却又如此的复杂。。。
野心,
是如此的恐怖。。。
能使一个人分不清对与错。。。
能让一个人为了自己要完成的事而不择手段。。。

看了一部动漫,
很讨厌男主角。。。
因为无知,
他一点也没发觉,
他一直都在被人利用。。。
被所谓对的道理。。。
所谓对的事。。。
他看不清哪一个才是对的。。。

你会问,为什么我回去看呢?
因为他的配角。。。
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男生。。。
哈哈。。。
第一次看到,
是这部动画的上一部。。。
男主角超帅也超可爱。。。
他也是超强的。。。

人类,
因为厌倦了战争的生活,
尽然选着了抹杀未来。。。
来阻止他。。。
这真的有用吗???
我不觉得。。。
配角也不觉得。。。
因为有明天,
所以才有盼望。。。
因为有明天,
人才能够改变。。。
没有人能决定另一个人的未来。。。
没有人能控制另一个人的决定。。。
没有。。。
人不能决定另一个人的未来。。。

我真的很喜欢这最后的片尾曲。。。
他说到,
即使两个人拥有一模一样的样貌,
两人的想法还是不一样。。。
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
每一个人是唯一。。。

政治,
真的好复杂。。。
他们只为自己的益利。。。
从不管人民的需要。。。
我无言。。。

没人喜欢战争,
因为他真的很残酷。。。
武器,
一个比一个还要强,
能够杀根多人。。。
幸好,
现在的世界,
没有战争,
不然我们一定很惨。。。

你会觉得这是一部动画而已。。。
可是他却让我从另一个角度看人生。。。
人生,
没人知道未来会如何。。。
拥有明天,
其实就是一种期待,一种盼望了。。。。
我深深地相信明天会更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