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ly 9, 2011

说不出口。。。

很多事情其实都说不出口。。。
对我而言,
就是这样。。。
所以才由部落格这种东西。。。
用写的总比说得好。。。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最近的我。。。
好累好累。。。
不只身体累。。。
连心灵都好累。。。
有时候会迷惑。。。
到底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虽然找到了。。。。
可是却不肯定。。。
所以在徘徊着。。。

自杀。。。
不是不曾想过。。。
只是答应了神。。。
不会在自想自杀了。。。
最近才想到。。。
。生命如此宝贵 。。。
人们却因为小事而放弃它。。。
好笑吗??
只觉得人很无知。。。
或许我也没有资格这样说。。。
因为曾经的我出现过这样的念头。。。
幸好不曾这样做过。。。
否着我就不会有今天了。。。。

我在等待一个机会。。。
能够改变的机会。。。
好讨厌现在的生活。。。
好累。。。
好无趣。。。
我知该作什么好。。。
哈哈。。。

是时候该读书了。。。。
明天还有考试。。。
会把人整死的。。。
确实对我们好的吧。。。。
加油。。。。
期待明天的到来。。。
能够突破自己的极限。。。
挑战更高的事情。。。
我一定能。。。
学会了。。。
emo过后还能笑脸迎人。。。
不让人看出来。。。
可是还是有好朋友看出来。。。
我要真真的笑着迎人。。。
而不是勉强笑着迎人。。。。
加油。。。
我一定能做到。。。。

高兴的事。。。
等我考完试再说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