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ly 23, 2011

难道拥有强大的力量才能改变??? 
强大的力量就代表什么能都做得到吗??? 
人类阿,人类。。。 
你真的很复杂。。。


这是我现在fb的status....
人类,真的很复杂。。。
有写这样的post。。。
为什么???
看戏咯。。。。
哈哈。。。


我又去看帅哥了。。。
哈哈。。。
去看我的大帅哥了。。。
真的想轻松一下。。。
因为上个礼拜,
出去玩。。。
结果这个礼拜,
每一天睡不好。。。
就为了report....
Repoert, Report....
I hate u......


好了。。。
该回到那一个问题了。。。。
真的有力量就够了吗???
不明白。。。
不了解。。。。
力量,
到底什么是力量???
真的那么重要吗???
没有它,我们就不能改变吗???


对于我,
我相信没有它也能改变。。。
我不需要它。。。
可是,
这部代表他不重要。。。
他其实也很有用处的。。。


人类,
是如此的复杂。。。。
如此的无知。。。
也如此的骄傲。。。
如此的脆弱。。。
也如此的强悍。。。。


我是不是选错科了??
我因该去读心理学才对。。。
因为我对他是如此的感兴趣。。。
哈哈。。。。


有时候会怀疑,
却没有回头路了。。。
因为我已经花了一年的时间。。。
其实他也很有趣。。。
生物医学。。。
不过好难哦。。。


该是时候向未来迈进一步了。。。
朋友说我写的方式改变了。。。
真的吗??
我却觉得自己没变。。。
我还停留在那不够承受的阶段。。。
我需要改变。。。
才能脱离现在的情况。。。
我一定能的。。。
加油。。。


未来不是已经为我们设计的。。。。
我们不一定得走哪一条路。。。
未来在我们的手里。。。。
我也相信未来在耶稣手里。。。
他会带我走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