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24, 2012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伤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成廉价物品
我却只能爱你

闭上眼睛却看见你
想你的好代替无力
我相信你却开始不信任自己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灰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的小心翼翼
我却只能爱你

在听着这首歌。。。
不止怎么,突然想写下来。。。
好笑吧。。。
或许是应为我朋友。。。

对于你们,
我感觉很自在。。。
跟你们在一起,
我能尽情地做小妹妹。。。
不需要在意很多事情。。。
只需做妹妹。。。
你们总是最疼我的。。。
陪着我。。。
对你们,
我这能说,
谢谢。。。
好爱你们。。。

不知道要怎么说。。。
对于你,
我有好感。。。
到目前还是这样,
好朋友却叫我定下来。。。
我却不知要怎样回答。。。。

真的别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别让我无法怪你。。。

很random的一篇。。。
就这样吧。。。
哈哈。。。

考试要来。。。
心情很不好。。。
总觉得没尽力。。。
却没心情读书。。。
不能再玩了。。。
要认真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