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听着煎熬。。。

好羡慕那把声音。。。
好想拥有那具有爆发力的声音。。。
好想唱歌。。。
尽情地唱。。。
不在意别人怎么看。。。
不管别人怎么想。。。
不管。。。

可是,
我做不到。。。
我能做的只是,
把歌声练好。。。
每天越来越进步。。。
这就好了。。。

朋友总说,
我的声音就像DNA一样。。。
独一无二。。。
找不到第二个。。。
我总是笑着。。。
不明白。。。
为什么??
有一天,
听到了自己的录音。。。
我把自己的歌声录下来。。。
听着,
才发觉,
好高哦。。。
就算我把声音压得很沉。。。
我听我自己唱歌,
那可以算是很沉的声音。。。
可是,
录音的声音,
是高的。。。
真的是高的。。。。
我自己感到很惊讶。。。
我妹妹才告诉我。。。
我声音是尖的。。。
很尖的声音。。。
哈哈。。。。
这样才可以欺负人。。。

该专心的读书了。。。
准备考试。。。
加油。。。
我知道我可以。。。
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