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rch 6, 2011

想家。。。

好想回家。。。
真的好想家。。。
回到一个能保护我的家。。。
一个能给我力量的家。。。
我真的好想回家。。。。

最近的我,
被噩梦缠绕着。。。。
忘也忘不了。。。
不知该如何是好。。。、
想回家。。。
想回到父母亲的身边。。。
不想一个人。。。
很痛苦。。。。

我知道。。。
这时长大的过程。。。
好希望我不需要长大。。。
不需要面对问题。。。
没有烦恼。。。
可是这不可能。。。
我还是得长大。。。
像个大人一样。。。

哭了。。。
答应父母不再哭了。。。
可是眼泪却一直掉下。。。
最近发生的事。。。
让我好累好累。。。
好想停下脚步。。。
不想往前走。。。
可是不能。。。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压力。。。
我真的好无助。。。
我好想要假期。。。
我好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好想要有能打破现在的光景的力量。。。。
我好想要勇气来胜过这一切。。。

哭过了。。。
心情真得比较好。。。
我需要一个空间能让我毫无保留地说出我的感受。。。。
能让我再不让任何人担心的情况下苦。。。。
我太胆小了。。。
很懦弱。。。
一点也不坚强。。。
却得学会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哭过了。。。。
该是时候笑了。。。
该是时候从新振作起来了。。。
该是时候学会面人事物 了。。。
我再继续苦。。。
而是笑着面对。。。。。
坚强,倔强,勇气。。。
我真的好需要。。。
力量继续向前。。。
这就足够了。。。

是时候该长大了。。。
是时候该相信自己。。。
我能够的。。。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