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21, 2011

今天。。。。

今天的我。。。
好烦恼哦。。。
因为事情没解决。。。
我不放心。。。
所以上完课之后。。。
就一直烦到现在。。。
我无法解决。。。
你又不帮我。。。
真的很生气。。。
原来我一直都不重要。。。
原来你的计划比我还重要。。。

我想把自己锁上。。。
不再让任何人进来了。。。
不再让任何事进来了。。。
不再然任何情进来了。。。
在那里得只剩下友情与亲情。。。
或许友情也会慢慢的消失。。。
亲情也会慢慢得不见。。。
只剩下一个虚壳。。。
什么也感觉不到。。。

为什么。。。
我不想知道了。。。
知道了又如何。。。
伤心过了又如何。。。
痛过了又如何。。。

今天。。。
被这两个情所伤。。。
伤得很重。。。
要时间来痊愈。。。
只是我学会了。。。
在人面前笑。。。
在人面前做好自己的本分。。。
朋友有事情回去帮忙。。。
就可以了。。。

世界真的很残酷。。。
让我全身都是伤。。。
不想记得一切。。。
伤痛却像个噩梦绕着我。。。
不让我忘记。。。
不让我摆脱。。。
一直伤着我。。。

有时候,
你要我说什么 。。。
你要我做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情,
也不知道如何表达出来。。。
这能藏在心里。。。

无所谓了。。。
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就做吧。。。
不再强求任何东西了。。。
我恨脆弱。。。
禁不起一直的伤害。。。
就放了我吧。。。

今天的我,
很EMO。。。
答应了就要改。。
不要一直EMO下去了。。。
今天就让我EMO多一天吧。。。
期待明天会更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