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pril 12, 2012

原来人悲伤到了极点是不会哭的。。。
不能哭, 原来这么痛苦。。。。
对于一个爱哭的我,
竟然不会哭,
好奇怪吧。。。。

真的。。。
我不会哭了。。。
可是却好想哭。。。。
谁有办法让我哭?
哭的痛痛快快的。。。

考试,
我不会做。。。
完全不会做。。。
平常的我,
早就哭了。。。
可是,
我竟然不会哭。。。
还对他没感觉。。。
想哭,
知道要哭,
却哭不出来。。。。

我很痛苦。。。
完全不知到底我的身体发生了什么事。。。。
竟然会变成这样。。。

姐妹们,
教我哭, 好吗?
让我哭的够,
才有办法复原。。。。

习惯了,
人前笑, 人后哭。。。
在人的面前, 我总是开心的。。。
我是真的很开心。。。
可是,
在人不知道的情况下,
就是这样。。。。

加油。。。
我是勇敢的公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