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pril 9, 2012

女人的眼泪,
就像钻石一样的珍贵。。。

有哭了。。。
我想回家。。。
想任性的吵回家。。。
可是,
我做不到。。。。

想。。。
真的真的很想。。。。
不顾一切。。。。
跑回家。。。
可是,
我做不到。。。。

我真的没办法想像。。。
如果我在外国。。。
一年只能回家一趟。。。
我会哭死吧。。

今天,
就让眼泪落下。。。
化成钻石。。。

坚强一点。。。
公主。。。
我要做坚强的公主。。。
 不被任何东西打到的公主。。。

加油。。。
Smile, Princess Starry.....
Be strong....

0 comments: